新拆迁法改变不了中共官员共老百姓房产邪念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非法举行强制拆迁听证会纪实

2014/4/22)权利运动发布:

2014419日,福建福州鼓楼区洪山镇凤池新村施南城、陈锦秋、陈炜、林方等四户居民同时在家中无人时,家门口突然被贴上由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法院盖章的《强制征收听证通知书》,时间定于今天下午的1430分,而通知书贴出前后均未接到法院电话、短信告知,更离奇的是,在该听证通知书中居然没有告知当事人聘请代理人的权利。

今天下午,施南城等四位业主为遵守法律,与50多民众准时到听证会现场,但鼓楼区法院迟迟不开门。经交涉后法院开门,法院人员提出条件称只允许四位当事业主进入,而不准其他人等进入法庭参加听证。施南城等四位当事业主拒绝进入法庭,强烈要求公开听证。

要求参加旁听、实施监督的民众见交涉无果,为行使法律赋予公民的合法权利,大家一同在法庭外抗议:试问法律为谁而定?听证会为谁而开?法院是否成为权贵保护伞?共和国哪条法律规定不让人民群众参加听证会?听证会目的何在?是否借法律之名实施抢劫?

中共领导人曾说: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覆舟的法院如此私法,看来离地动山摇不远了。

施南城电话:13705009044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