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赵国莉携81岁老母亲杨翠云再次进京喊冤



2014/4/28)权利运动发布:

十年血泪上访维权,家破人亡!深圳国企优秀员工,为深国企立下汗马功劳,被国企腐败分子徇私枉法违反《劳动法》解除劳动合同,恶意欠薪,被深国企腐败分子伙同深圳劳动仲裁委员会官商勾结,徇私舞弊、滥用职权违反法定程序制作“全权委托书”、制作调解书,
且至今未送达,造成血泪上访维权10噩梦!

2006年月1月,赵国莉因在奥大利亚驻北京大使馆喊冤,被北京朝阳警察诱骗拘留解决上访问题而行政拘留7日;同年4月,因求见普京总统喊冤而被深圳和北京人民政府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的行政腐败分子再次打击报复枉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所因绝食抗议受到“法西斯”的鼻刺酷刑48次;二案已经于2009年申诉到了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庭。

中共建党九十周年前,赵国莉在北京458公交车上再次遭到北京西城公安分局的便衣绑架抓捕,在没有做笔录的情况下,被再次枉法刑事拘留37天,取保侯审一年。受到“法西斯”鼻刺酷刑68次的政治迫害!深圳大运会后赵国莉被枉法行政拘留5日,绝食抗议,拘留后病危急诊抢救,住院深圳罗岗医院。

中共18大前,被王八蛋抢钱抢包蒙眼睛关押黑狱。2013119日到北京喊冤,和老母亲住宿被北京海淀区公安分局青龙桥派出所限制人身自由导致老人发病,报120急诊抢救北京西苑医院,至今医药费无人管!2014年元月赵国莉和老母亲到深圳市政府求见人大代表,遭到深圳恶警暴力殴打,报警不出警,不给81岁老人鉴定委托书,导致赵国莉母女俩小年夜到年初五就睡在深圳市政府门口,可没有一个领导管,这就是党的人民群众路线下的深圳政府,是多么的冷漠无人性!

赵国莉母女诉深圳市政府行政不作为案,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31017日立案受理,至今半年多未开庭。敬请人权组织给予关注!祝愿全世界维护民主、法治、人权、公平正义的好人一生平安!

赵国莉电话:1868039865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