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遭刀把子欺压,何清秀致信习近平求关注

(被“刀把子”囚在老虎凳上的何清秀)

习总书记:您好!

我深知您每天日理万机,我本不应该打扰您,但是我已是无家可归的人,实属无奈,敬请理解!

写信人:何清秀,今年45岁,汉族,是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叙府路居委会郭家村村组农民。身份证号码:51250119680823556X

2002年,第一次强拆我家房屋,宜宾市翠屏区的相关领导与开发商勾结,另外参与的人有街道办的负责人,他们三方为了自己谋取非法的利益,没有按中央的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规定,给予任何赔偿。

2003年,他们第二次强占我家的土地一亩多。

2005年,他们又第三次强占我家土地一亩多。

2008年,他们又第四次强占了我家的土地一部分。我当时非常气愤,强拆我家的房子没有赔偿,强占我家的土地又没有任何赔偿。所以,这一次我就不让他们强占我的土地。四、五个警察强行把我绑架并非法关押在翠屏区公安局近十个小时。

由于我原来的房子是门面房,我做小生意来补贴家用。自从房子强拆和土地被强占以后,我无家可归,又没有生活来源,被迫多次到区、市、省上访,一直没有结果。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我只有顶着压力、带着希望进京上访。这样就激怒了翠屏区的贪官污吏,他们两次高价雇佣北京黑保安,用闷罐车把我押回宜宾以后,警察先对我拳打脚踢,并关禁闭24小时在派出所,再非法拘留我十日。

基于以上原因,2013年元月,我只有到北京中南海邮局给国家最高领导人、省领导、市领导和相关部门寄举报材料。我怕再次遭到黑保安非法绑架,我只有求助中南海的民警,中南海的民警把我送到马家楼救济站,被四川省驻京办的民警接并送回成都,当地政府到成都把我接回宜宾。我回家几天后,宜宾市民警来我家里,以谈事为由,把我骗上长安车,一个警察并威胁对我说:我是当官的一把刀,锋不锋利就是当官说的一句话。他们先是非法搜身,再把我关在派出所近六个小时的禁闭,再一次对我非法治安拘留十日。

我进拘留所的第二天,真正的犯人抢我的被褥,不让我睡觉,对我进行人身攻击和精神摧残。我当时万念俱灰,我依法维权遭到如此不公平的待遇,我只有以死抗争,我准备吊颈自尽。这时,民警还给我带了手铐,当时我身心疲惫到了极致,昏死了过去。不知过了多久时间才苏醒,至今我的身体尚未完全恢复。

原来被强拆强占土地和房屋还没有任何补偿,新的强占风暴又来临,刀把子又虎视眈眈,我请求您在百忙之中监督我们当地政府落实十八大精神和您的讲话,依法还老百姓的公平和尊严。

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市民:何清秀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