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咏梅进京控告河北冀东监狱草菅人命

(张和平在监狱) 
(张和平服刑前)

(张和平的控告)


2014/3/1)权利运动发布:

我叫白咏梅,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南马路红星工房455号,身份证130204196810152448,电话13903359771。我丈夫张和平正在河北省冀东监狱服刑。

2012720日,冀东监狱来电话,通知张和平突患脑中风并且下了病危通知。我多次探望并要求保外就医,但狱方以刑期不足三分之一不予以办理。2012820日,我接到监狱来电让我速去,称张和平已经昏迷不醒。

监狱方明知道自己的医院没有抢救危重病人的能力,不给犯人转院救治,不采取任何积极的抢救措施,在没有任何抢救设备的房间里,让犯人在那躺了两天一夜,并且晚上8点左右开始停电到第二天10点。我们哀求医生救治,却来了4个武装警察对家属进行恐吓,态度恶劣。在家属强烈要求下,才给病人输上液,因病人心颤心电反应达到230多,问护士为什么这么高,护士说这不是病人的心跳是机器的问题,换了一台显示正常的假仪器对家属进行欺骗,病人因心颤躁动护士就给病人注射多支安定。在这种危急情况下,监狱勉强同意家属自己联系救护车并承担治疗费用的前提下才允许转院。

无奈,家属连夜将病人送到社会医院进行抢救,医生说病人情况十分危险,心颤随时会死亡,并下了病危通知。

201292日下午4点,监狱派来看管我丈夫的干警酗酒后,在唐山工人医院重症监护室病人床前连拉带拽强令一个昏迷不醒的病人站起来,引来很多护士和病人家属的围观,全然不顾病人的安危,造成病人的脉搏急速上升,医生规劝都不走。直到凌晨一点医院拨打了110报警,狱警的行为才被警方制止(唐山市110有出警记录)。这期间病人几次出现了危险状况,医生抢救了一宿。

2013427日,监狱方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将我丈夫强行拉回监狱。我每次去监狱看望我丈夫,他都用颤抖的、勉强能动的右手给我写下“我吃不饱
把兄弟们都饿死了 为什么不给”等字。

是河北省冀东监狱相关人员玩忽职守、草菅人命、延误治疗失去最佳抢救时机,导致服刑人员张和平近似植物人状态主要原因,我已经N次跟监狱反映吃不饱的问题,N次去司法部控告,但无果。也向中央政法委领导、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张越等反映,强烈要求保护服刑人员的基本权利,但依然无果。

到目前为止,我丈夫的生存状况不但没有改变反尔越来越差,更没有任何部门和工作人员找我询问了解情况。在“两会”之际,我再次进京维权,准备用生命唤醒中国司法阳光,控告河北省冀东监狱相关人员玩忽职守、草菅人命的重大犯罪事实。

白咏梅电话:13903359771                                

此信息有权利运动服刑人员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