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娟; 感谢领导给下岗工派保镖

工潜江行维权人士伍立娟被24小时监控,门口车内应有尽有,有吃的有喝的有盖的,是银行保安在值班,当局非法维稳现在已经达到疯狂的地步,干涉我们的正常的生活,我的生活空间及心里受到极大的伤害,请问潜江市谁给你们这样的权 利来这样非法?一个两会召开,访民就如此的遭殃,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社会与人 权自由。

我出去做什么都在别人的监视之中,这种内心伤害是无法用语言和文字说清楚, 昨天潜江市公安局局长肖天树还说没有安排人看守,现在让全社会看看是谁在说 谎话?谁在做违法?银行受谁指派?是政府还是公安?

我在2月16号去了潜江市法院递交拘留诉讼,一个星期后说诉讼不合格要我从新写 ,我在27号再次递交了诉讼,还要再等一个星期,这明显就是拖延时间,春节从 回来到现在没有安排接谈,昨天肖局长说下星期二安排时间接谈我,已经都安排 好了的时间,我还能出去吗?我还要等待立案庭的通知怎么可能出去?现在让大 家看看是政府不相信老百姓,还是老百姓不相信政府,还是他们自己不相信自己 ?我就一个小女人一个正常的访民而已,有什么可让他们这样心虚,这样恐慌的 监控,怕我上访解决问题我不就不去上访了吗?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