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彩虹: 北京通州梨园教案亲历

我是湖北襄阳的,因在当地帮助一些再就业人员维权,并举报法院领导的违法行为和他与私人老板的利益关系,在我们生意经营最好时被他们报复打击,恐吓掠夺财产,让我们在当地无法安全生活,所以进京维权。

在我2月24被放出的前一小时我还被连续提审两次(一次狱审提,一次管教提)。而在我一走出监所的的大门就又被地方接访人员接上了他们的车。

我们夫妻一直勤恳做事老实做人,却因在地方维权无人管,在京又屡遭不公司法待遇,贪官未服法检举者却屡遭迫害打击,我们的遭遇未尝不是中国国情和司法现状的缩影!

2014年的1月24日,因按惯例每星期五学习圣经,结果到那门是锁的,大家便一问究竟,得知张文和弟兄心脏病发,大家便去家中看望张文和弟兄,到了那而被几十便衣警察带到通州梨园派出所,期间律师来探望也被无理阻挡,直到26日的下半夜把大家带往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羁押,27日–29日(也就是大年三十)前昔,连着三天的提审,身上的坎(背心)频繁的换了三种颜色,红、兰、绿(据说绿色是死刑犯穿的),截止到绿我们进入到了新年,因频繁的换坎,让狱中的头板(牢头)的态度360°的转变,在里面立刻麻烦不断起来,里面伙食不是糟糕,而是很糟糕,我们的嘴唇都开裂、掉皮,水熬菜几乎看不到油,肚子饿的很快,也不允许别人把多余的东西卖给我们,不到一个月,我们已严重营养不良,听里面的人说,号里从没有过这么长时间没卖东西达20多天之久。

   3·15打假日快到了,我建议工商监管部门到北京一看打假,北京一看把在押人员当作肥羊在宰,卖给在押人员的商品,不敢说90%是假的,起码一多半是假的,真是腐败无处,天子脚下,令人寒心……

咱们的狱审说习总非常之关心咱们这个群体,说要善待咱们,本人终于领教了这个善待,2月17日让我们穿着绿坎又开始了新的一轮提审,估计这次提审狱审没有达到预期的目的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