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顺昌县民选人大代表张德锦在武夷山遭绑架


2014/3/7)权利运动发布:

册封的,或者叫封赏的人大代表们正象犯了烟瘾一样打着哈欠、听着催眠曲一样的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时,真正的民选人大代表(也叫独立候选人)张德锦今天却在武夷山遭到维稳团伙的暴力绑架。

据张德锦代表说,今天下午14点到达武夷山后正在吃饭,发现78个维稳团伙已经如影随形将自己包围在小饭店。同时,远在顺昌县的家中突然闯入自称是顺昌县刑警队的便衣,通过电话告诉张德锦,其儿子涉嫌盗窃需要其立即回家处理。自己在家时,公安从来没说自己的儿子涉嫌盗窃,现在刚刚离开顺昌县,自己儿子就涉嫌盗窃了,这不是明摆是着要挟嘛。

当张德锦问自称是刑警队的人叫什么名字时,对方拒绝告知,只是说你回来就可以放了你儿子。张德锦只能告知对方:你们干脆说我儿子正在颠覆政权好了,这样可以直接置人于死地。

见张德锦态度强硬,包围张德锦的维稳团伙只能实施暴力绑架。截稿时,劫持张德锦的车辆已经上了宁上高速公路。

张德锦电话13950619560.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