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英勇护冤民,黑夜中勇斗黑势力维稳大扫荡



(两条勇斗截访歹徒的神犬)

(截访歹徒留在犯罪现场的高档香烟屁股)

2014/3/8)权利运动发布:

湖北省监利县访民李树南从北京发来来消息:在全国第十二届人大会紧罗密鼓召开之际,湖北荆州市的腐败份子打着维稳的旗号买通北京丰台朱家坟派出所警察,于201438日凌晨零时,房东的二位神犬突然冲出狗窝,发现来犯之敌,以犬吠声示主强盗来了并与来犯之敌对吠。

原来是湖北荆州政府带着一批社会闲杂人员和被买通的三位朱家坟派出所民警共计20人左右,趁着月黑风高之际对居住访民的四合院重重包围,挨家挨户地毯式搜索,民警为先锋敲门查证,对于拒绝开门的由黑色会暴力撬门。湖北荆州女访民郭红就是受害人之一,警察用强手电刺射着郭红的眼睛,郭红高声喊:你们干什么?。警察说:执行公务。随后荆州政府和民警劝郭红女士跟驻京办回去。商谈无果,响起一声。郭红就被黑色会人员从被窝内拖了出来,身上仅穿着贴身衣物,一路反抗一路高声呼救抢人啦,救命啊“。截访歹徒害怕居民围观,堵住了郭红的嘴巴,押上汽车劫持而去。

今天天亮后发现,还有三家被锁死的窗户被拆开,分别是江苏访民汤树秀(此人己失踪多日不在家),广东访民黎容好(此人早被刑拘广东省不在家),王文卿(此人于1日被刑拘在城南看守所也不在家)。受到惊吓的居民说:公安半夜私闯民宅,滥用公权,以权谋私和神犬对着干,连犬都不如!

据悉,从截访歹徒留在地上的香烟屁股计算,此次截访扫荡任务仅烟钱也有一千多人民币,最差都是25元一包的芙蓉王!朱家坟派出所警察顶风作案收黑金给荆州政府擦屁股估计获利不菲。

汤树秀电话:13815407808

李树南电话:13161932371

阮积忠电话:15110014491

黎容好电话:1551012383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