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常州姚宝华被敲诈勒索构陷案宣判,检司法改革方案能否落实


2014/3/12)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是“两会”的倒数第二天,据说司法改革方案即将出台,而江苏省常州市退休教师姚宝华因替失地村民维权而导致一家三口被敲诈勒索构陷一案,将于“两会”结束后的第一天、即2014314日上午九时在常州市钟楼区法院第13法庭宣判。

江苏省常州市知名维权人士姚宝华因替失地农民维权而遭地方当局蓄意将一家三口以“敲诈勒索”构陷一案,经历2013121日、1226日至30日两次共计六天的审理,以刘晓原律师、王宇律师、张成茂律师、以及以公民身份接受委托的张建平等四位辩护人的辩护下,不仅以21部国家法律、法规、以及部门与地方规范性文件证实,长期无私为百姓维权的退休教师姚宝华作为村民推选的代表,在行政与司法不作为的情况下,与村民一起阻止仅以每亩13万人民币取得毛地、却拒不支付征地补偿款的开发商通知施工,要求以开发商支付补偿款行为的合法性,驳斥了检察院对姚宝华一家人所谓敲诈勒索的荒谬指控,更在举证质证就公安所谓的举报姚宝华一家人有敲诈勒索嫌疑的“匿名信”邮戳的时间上,证实了该案纯粹是当局为了打击报复而伪造匿名信,蓄意制造冤假错案!

虽然公安蓄意制造冤假错案迫害姚宝华一家人已水落石出,姚宝华的爱人刘勤凤老人也已经被释放,但姚宝华的儿子姚纳新仍然被当作人质囚禁在看守所。

司法改革方案虽然尚未公布,但有一点上明确的,即办理案件的检察员、法官将实现对案件的终身负责制!后天,长期无私为百姓维权姚宝华(一家三口)被敲诈勒索构陷一案的判决,正是检验中共中央司法改革方案能否落实的试金石!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