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访民给公安部送感谢锦旗被抓

2014/3/14)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上午830分,四川雅安访民姜成芬、山西宝鸡访民翟社利、辽宁抚顺访民沙同梅等7人,为感谢四川警察依法阻止截访,解救被截访访民的正义行为,专门到公安部赠送锦旗,结果被骗到东交民巷派出所审讯,身上物品悉数被抢走。


据已经获释的沙同梅反映,她们从201436日天网报道得知,四川有3位进京上访的冤民被13个截访歹徒殴打,访民报警后,四川警察拿着枪将截访人员抓了。纵观全世界,在只能靠维稳才能够苟延残喘的专制体制下,警察基本上都是与截访人员属于一伙的,很少有警察为了法律的尊严和公民的人身权利敢于砸自己的饭碗,与残暴、腐败的体制对着干。而今,在抗战名将王铭章的故乡居然有警察能够不依领导意志为转移,为平民百姓提供安全保障,确属难能可贵的正能量。

为了涌现更多正能量,翟社利、沙同梅等代表访民于昨天上午830分到公安部送锦旗,公安部的警察接了锦旗,说公安部领导要见大家,见当局将信将疑,就赌神发咒说自己与四川解救访民的警察一样是好人。

就这样,大家就在半请、半劫持的状态下上了警车,一会儿发现警车开进了东交民巷派出所,大家不愿意下车,警察又解释说公安部领导在里面,自己是不骗人的好警察。结果进去后大家就被囚禁在审讯室,沙同梅和另一位四川访民一直到晚上才获得自由,而翟社利、姜成芬等5人已经被囚禁超过了24小时,目前仍然在公安的非法拘禁中。

沙同梅电话:18612328581.

翟社利电话:18510286318.

姜长芬电话:1343868806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