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后首日就公然枉判,党领导的司法体制改革难逃破产命运


——记江苏常州民主人士姚宝华一家三口为民维权被构陷案一审宣判丑剧

(刘晓原律师、张成茂律师与张建平在钟楼区法院)

2014/3/14)权利运动发布:

上午840分,车止江苏常州钟楼区法院,一排武警耀武扬威立于法院台阶之下,能充分体现社会主义制度的司法作伥已印证百分之九九,这不是“你懂的”,而是生活在这环境的人都懂的。

上午9点正,为失地村民依法维权而被以“敲诈勒索”蓄意构陷的姚宝华老师、姚宝华老师的儿子姚纳新被法警带到被告席,而坐刑车被摔成胸椎骨折的姚师母刘勤凤则被法警从家中用担架抬到了法庭。已揣测到判决结果的刘晓原律师和姚宝华老师的另一位辩护人张建平为了缓解现场法警与特警的紧张情绪,与一个穿八个口袋的防暴警察调侃了关于狐假虎威与周元根有可能视察常州的故事。

旁听席上,官府为了掩盖在庭审中已经被彻底揭露的公安、检察蓄意联手制造冤假错案的真相,今天特意换了一批没有旁听过两次6天庭审的官派旁听人员。

主审法官吴某某法锤一敲,姚宝华老师与夫人就高喊报告,指出法庭在两次6天的审理中尚未出示关键的开发商用地批文、以及坐在公诉人席位上的钟楼区副检察长陈某到看守所要挟姚师母刘勤凤“不拆房子就判刑”的现场录像,以及制造假匿名举报信、蓄意办冤假错案的钟楼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吕某某不出庭接受质证的情况下,法庭怎么能宣判?!自知理亏的吴某某一改庭审时凶神恶煞般乱敲法锤招呼法警的态度,象一个真正的犯罪分子一样读悔过书一般自顾自地宣读(2013)钟刑初字第83号刑事判决书。反正,现场没有一个旁听人员能够完整听清楚或听明白吴某某读的什么内容。

最后,吴某某在宣读完判决后,居然连续当庭问一下被构陷的被告上不上诉的勇气都没有了,与其她两个陪审人员撒丫子就开溜。而参与构陷姚家的副检察长陈某,虽然有了钟楼区法院的枉法裁判为其陷害他人做了挡箭牌,但所有的旁听人员都明白,他与制造假匿名信的吕副局长才是真正的被告!

今天常州市钟楼区法院公然在“两会”后的第一天作出枉法裁判,预示在党的领导下的司法体制改革难逃破产命运。除非,习近平当局敢于对无视改革而蓄意枉法者处以重典!



对钟楼区法院的蓄意枉判的评论请点击查看著名维权律师刘晓原的新浪微博和博客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