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阳公安分局袒护犯罪嫌疑人徐方秋让我很无奈

我叫刘淑芹,因为丈夫想竞选村主任,遭飞来横祸。

冒死进京控告当地公安, 包庇怂恿青岛市城阳区河套街道潮海东村主任徐方秋,花了五万人民币,在2012.2.15雇佣黑社会歹徒三十余人,手持大刀.铁棍铁锤等凶器,将我丈夫等人殴打致伤,两条船被砸毁,经青岛市城阳公安分局河套边防派出所调查,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但城阳公安局至今莫能依法处治。犯罪分子至今逍遥法外。因伤害我的犯罪嫌疑人徐方秋买通公安的某些人 使其受到当地城阳公安分局的袒护,我的财产损失近2万5 ,而给我的定损价值才730几元,导致犯罪嫌疑人徐方秋逍遥于法外,也使我的人身权利和其他合法权益受到侵犯而无法讨回公道,特求助于以“关注社会焦点热点、弘扬正气遏制邪恶、反映民情民意,促进公平正义,展开学术争鸣,推动法治进程”的中国法治调研中心高擎公平正义的旗帜,督促城阳公安分局尽快将犯罪嫌疑人徐方秋捉拿归案,为推进社会公平正义和中国的法治进程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2012年2月15日13时许,我和我的养殖合伙人在我们所承包的滩涂养殖区内的船上从事养殖生产,正当我们为渔船处于抛锚状态,且当时正值风大浪高,渔船极不平稳时,由徐方秋带领指挥30多名不明身份的社会青年(后经了解均系有组织的黑社会人员)驾驶两艘大船,其中一艘突然向我们的养殖船冲来,他们手持钢管、铁锤、砍刀、铁锨等凶器,气势汹汹地跳上我们的养殖船,对船上人员实施殴打,将船上物品及船体机体等设施全被砸毁,致我颅脑损伤和多处软组织挫伤,经依法鉴定为轻微伤,船上其他人员也都遭到不同程度的伤害。本次事件不仅造成了人员伤害,也使我遭受了50000多元的物质经济损失。

  犯罪主谋徐方秋在光天化日之下,雇佣、组织数十名黑社会人员在渔船极不平稳的情况下,持械跳上我们的养殖船殴打我方人员,毁坏公私财物,其行为不仅构成寻恤滋事罪,同时也是一种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犯罪行为!

  令人感到万分无奈的是,案件发生后,尽管我们一次又一次地向我们当地的城阳区公安局河套边防派出所要求处理该案,并追究犯罪嫌疑人徐方秋的法律责任,但河套边防派出所总是以这样或那样的理由予以推脱,直至2012年7月20日,该所才予以立案。原以为立案之后,我距离讨公道的日子不远了,没想到“只闻雷声响,不见雨下来”,立案后包括犯罪主谋徐方秋在内的犯罪分子不但仍然逍遥法外、仍然在社会上上窜下跳,而且气焰更加嚣张,乃至公然威胁我说:“立了案又怎样?打了你还不是白打了!”

  犯罪主谋徐方秋目无法纪,依仗自己的经济势力及社会地位为所欲为,在当地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而我们当地的公安分局及河套边防派出所对其严重犯罪至今不依法采取强制措施,使其逍遥法外,而作为受害人的我人被打财产被毁,至今没有得到公安机关的依法保护,但我本人相信,在社会主义法治国家里,任何触犯法律的人,无论他有多大的经济势力、多高的社会地位,最终都会被绳之以法!

  为此我只得将徐方秋的犯罪行为公布于众,并请求中国法治调研中心和广大网友用自己的良知及其正义感,对一个一个弱势者的呼喊予以声援!

  举报人:刘淑芹 电话 13969892860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