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女被辽恶官爪牙打惨不忍睹

 我64年出生,住辽宁辽阳文圣皮行委;父母早亡;曾是辽整流器厂工人。我厂破产,被文圣化工厂隋某占;隋某得六百五十多万元动迁整流器厂费用后,逼工人下岗,但不得不收下十几个不下岗的上班。我便是不愿下岗之一。没下岗,竟被打得惨不忍睹,被开除……

    孤苦伶仃,生活拮据,找隋某要取暖费,隋不给,还变相刁难,如,在门卫工作,唯不给我加班;而中午我去买饭不给假;更不准别人替我岗。一次我买饭回来,隋某参谋、原文圣副区长、市信访办主任马连臣哥马连江,对我骂:“不要脸……”我无法咽饭,便找区领导哭:“这么刁难,我实在受不了。不给我取暖费也就罢了,还不给我加班,买饭都不让别人替我一会岗,而隋吉泽竟把整流器门市房无偿送人。”后来区领导对隋某把公房送人事做文章,隋某不得不在当时收回送出房屋。故得罪隋某。02年6月30,隋吉泽以我电话扰他为由,对我拳击,致胸锁关节脱位。我拿诊断找隋吉泽要药费。不但不给,且抢去脱位诊断,甚又预谋再行凶

    02年7月18在电话中隋某诓我:你上班,给你报药费。我苦命心实,信以为真,答应上班。因伤痛,19日约9点才到厂。在厂外胡同,正开车隋某见我后,停,让我厂里等。会计孟艳丽也告我隋某让我等。等一上午,也未见隋影。终在下午一点许,敲隋某门。齐厂长说等会儿。我实站不住,而坐地下都坐不住,竟倒地上。地太凉,躺着又恐吓着人,当听到有人走进走廊,我又站起。在3时30分我无法再挺,便推门入。隋某撵走齐厂长,从桌底抽一胶鞋,凶狠、不停地向我脸抽、压,致我后脑着桌面上怒视着并不自主惨叫着。隋吉泽边抽打我脸,边用力压我鼻部;边抽打,边象贼似地鬼崇向外张望;边抽打边骂“打你舒服了……”

    02年6月30,被隋吉泽打胸锁脱位,致前胸畸形,如今肋骨一侧高、一侧低,前胸后背疼,呼吸哮鸣,手臂麻木,脖颈支撑头部吃力…

    02年7月19,又被隋某打鼻骨粉碎,塌陷,致鼻嘴歪,右面部萎缩,面部异常大量褶皱似90岁,面瘫。貌重变形,且致脑外伤综合症,头、鼻疼痛,鼻音重,总淌哈喇子,耳聋,矫视力近盲人(0.05以下),眼睛周总血肿,二级肓。全身微循环减弱,常惊厥而醒、心跳不已,不能侧卧,心慌气短,恶心呕吐,天旋地转,记力减,有气无力,失健康,丧劳力…

   多人说,隋某是黑社会“四毛子”一伙的(四毛子死刑),保护伞是原市委书记龚尚武、区委书记李骞(现省信访局副局长)、副区长马连臣(现市信访办主任)。好心人告诉我:我被打一案每个办案细节,在李骞等掌控中,我难告赢。 我亲见,隋某办公室四周都张贴着李骞大型题字,以彰显其后台“坚硬 ”

    05年4月,中国法制出版社出版《伤残鉴定如何做》一书中134页规定1:“重伤:二级肓的认定标准最佳矫正视力等于或优于0.02,而低于0.05是重伤。”

2:“鼻缺损,塌陷或者歪曲致使显著变形,是重伤。”

3:“使人容貌毁损(15)面神经损失,造成一侧大部面肌瘫痪,形成眼睑闭合不全,口角歪是重伤。”

    有良知都说:“脸褶像八十多岁,鼻嘴歪得吓人!看了都睡不着觉!这若不算严重变形还什么算?!”

    尽管我矫正视力低于0.05,尽管鼻嘴歪显著变形,尽管右面部萎缩,双侧面肌大部瘫痪,尽管天旋地转,心慌气短,恶心无力,丧失劳动力等的每项都应重伤,可黑伞李骞等暗中作梗,使我无法定一个重伤。而市法院竟任由京假鉴定出,认北京胡编:“伤已治疗,伤情稳定”。而实根本未治!因鉴定书诸多疑问虚假,我屡问京法医,得到“只对法院不对个人”

    我屡被隋某毒打,两次伤残,这以后,李骞由区书记爬上市政法委书记和省信访局副局长。隋某不仅未受刑罚,反为减刑当了区人大代表(时人大主任龚尚武)。隋吉泽被判二缓二后,才取消了人大代表

    隋某曾是轧钢厂出纳。轧钢厂破产后,其只花20万买了文圣区化工厂。当看到亏损塑料厂要动迁,便并塑料厂;不久,即01年1月得四百多万动迁费。而当看到破产整流器厂要动迁,又让塑料厂兼并整流器厂;不久,即02年5月,得大约六百五十多万动迁费;之后,不择手段踢工人下岗:隋某经常让工人做无用功,把有毒的化工原料从这个屋挪屋;工人们叨常说嘴里有咸味道,吐出来的都是血迹。化工厂根本不盈利之所以存在,就是为了诓上级,骗动迁费。我没尽快下岗,屡被刁难毒打致残,被开除。后来,用动迁费隋某又开仨矿

  黑伞及走狗惨无人道,丧尽天良!我伤惨重,陷入绝境。衷心企盼德善之士能救民于水火,铲恶霸李骞,惩恶棍隋吉泽。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