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季节树被砍,陶洪法请求关注江苏镇江黑中黑

 
(鱼塘边的树木被砍,不仅没有补偿,还被抢走)


2014/3/24)权利运动发布:

当前正是植树季节,但江苏省镇江市政府丹徒区官员却为了套取修路款,在没有林木砍伐证的情况下,对维权人士陶洪法位于丹徒区高桥镇江心五套村的鱼塘旁边的树木进行大肆砍伐。

2014321日早上8点,丹徒区高桥镇江心五套村书记苏静指使一帮不法人员来到陶洪法的鱼塘边,光天化日之下把位于鱼塘边的一颗颗已经成材的大树锯掉,帮陶洪法管理鱼塘的舅舅老吴上前阻止,苏静让两个年轻力壮的不法分子控制住老吴,继续疯狂锯树。陶洪法打110报警,江心派出所民警开始拒绝到现场,经多次打110后,民警才赶到案发现场。民警不但不制止锯树行为,反而要求老吴不准阻止不法分子锯树。违法行为人在公安民警的帮助下,在没有依法取得林木砍伐证的情况下,把陶洪法一百多颗大树全部锯光。

陶洪法拨打镇江市110,公安110回复:此事是市政府叫人做的,是市长朱晓明叫人干的,我们公安管不了。随后陶洪法多次打市政府12345热线电话,以及丹徒区与镇江市信访办电话,依然无人过问。

2007年,陶洪法、吴明凤夫妇位于镇江市京口区象山镇大袁家湾八组41号房屋遭遇政府的不法强拆,陶洪法和妻子吴明凤一起开始走上信访维权之路,期间夫妻俩多次被劫访人员关押黑监狱,尤其是每到两会等敏感时期,即使陶洪法夫妻躲避他乡,而因通讯工具泄密都难逃黑监狱之劫。

目前,陶洪法的树已经被不法分子拖去卖钱,地方官员要抢老百姓的财产就抢,嚷嚷了好久的“群众路线教育”在镇江市及丹徒区没人理睬。陶洪法气愤地说:全国江苏最黑暗,江苏镇江更黑,请求党中央及全国人民关注!

陶洪法电话:1836289129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