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会”结束,上海马桥村民房屋遭政府强拆

(镇政府有认定违章建筑权力?党国尽是马仔型警察)


2014/3/24)权利运动发布:

2014313日早晨,有上海闵行区马桥镇政府、马桥派出所警察、物业、拆违办、城管以及雇用的黑社会人员约50余人组成的强拆队伍,在没有任何的法律手续的情况下,以拆违章为名野蛮强拆了马桥村村民张仁高、褚新渊家正在施工建造的一间房屋。

张仁高、褚新渊夫妇及全家在抵制非法强拆时,一个穿绿衣的男子吼叫道:……威胁我们共产党人?!并指挥同伙:上!——拆!——上!一声令下,英勇的共产党人爬上了张家的房顶,拆除了正在施工的房屋,张仁高、褚新渊夫妇均遭到这伙人暴力殴打至骨折,其中褚新渊手臂骨折,丈夫张仁高第五、六的两根肋骨骨折。现场村民报警,但默契配合强拆的110不出警,事后马桥派出所警察不给开验伤单验伤。

强拆时,马桥派出所一个警号为042341警察在现场指挥,称强拆是镇政府行为,政府在执法你们要配合……权利和义务是相等的,违章是违法的……政府在拆违是正常的,有文件的……你们去打官司好了……。围观的村民们实在看不下去说:这警察又在说瞎话,哪里有什么文件啊!政府真像强盗……什么违章呀!根本是在红线内,违什么章呀……真是在胡搞!这家人家实在老实,被他们欺负。

张仁高、褚新渊一家是马桥村七组村民,马桥镇政府非法征用农田13000亩,褚家的房屋05年也遭到拆迁,宅基地被侵吞不给补偿。褚新渊选择了易地建房,欠下了许多债。近期,褚新渊他们看到同村许多村民在原来的基础上将房屋升上去,经全家人商量后也准备将房屋与其他村民升一样高,正在施工时遭到了马桥政府的野蛮强拆。

褚新渊电话:18930792612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