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慧敏:长宁区法院把我既当傻子又当成摇钱树

法院今天再次背信弃义。长宁区法院信访处的法官孙学俊借口两会期间我在网上发布过对长宁区法院信访主任张枫不妥的言论,以“4000元救济款张枫主任不批”为由,不予兑现其承诺。接待我的孙学俊还狡辩说:我没有说不给你,只是你上网给我增加了难度,领导不肯批钱,但我还在争取中。我戳穿他,你不兑现承诺,就是不想给我,不要有其他的解释。

2008年与2009年,由我申请、且已经进入长宁区法院账户的两笔司法救助款至今不知去向,该款是2007917日由长宁区法院执行庭副庭长葛珍明(音)口述,我听写的困难救助申请,我多次向纪委等多部门举报控告长宁区法院有人侵吞了我申请的司法救助款,上海长宁区法院信访主任张枫多次威胁要送我进长宁区精神病院。

2014324日,再次有人找借口扣押了我于2014227日申请的、或许已经进入法院账户的困难救助金4000元人民币,信访主任称“你的问题解决了,我的工作没有了”。 法院的人似乎在把我当成了摇钱树。

当天如果我不写承诺和申请4000元困难救助款,丁姓协警称要将我囚禁在4111室刑事审判庭里,用3匹的大金空调冷冻起来。他们知道我有一身的骨关节病经受不住长时间的强冷冷处理的。

法院对我的威胁仍在继续,不仅仅是被精神病,或许还有被构陷入狱的可能。长宁法院信访主任张枫曾于2014227日威胁我称:你不要象王扣玛一样被判刑入狱。长宁区法院信访法官孙学俊今天拒不履行我不到北京参与两会给我和孩子4000元困难救助金的承诺承诺时,再一次威胁我道:不要毁了自己不算,再毁了女儿的一生。

长宁区法院一直未执行给我们特困母女分文的抚养费。孙学俊称:让你女儿来和我们谈她的抚养费问题。法院继续为恶的态势越来越明显。

孙学俊还对我说:不会因为你上网叫嚷,就不送你到精神病院去,要送的时候照样会送你进去的。

我相信,他们除了不会奉公守法外,他们真的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