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抗强拆英雄潘雪昌之妻进京替夫伸冤被拘留


(抗强拆英雄潘雪昌一家三口)

2014/3/27)权利运动发布:

江苏省常州市抗强拆英雄潘雪昌虽然于今年124日获得假释,但常州市天宁区法院作出的枉法裁判并没有得到纠错,而且被非法强拆的房屋至今没有得到赔偿,其妻子李双大与女儿潘文菲只能继续进京伸冤。

2014322日,李双大与女儿潘文菲在北京上访时被地方政府押回常州,李双大被行政拘留5天。昨天(326日)常州北港街道的干部马良夫、朱春敏、丁文龙等人与潘雪昌、潘文菲商谈其房屋、承包地拆迁补偿事宜,经历了6年多牢狱之灾的潘雪昌要求依法依规,按照《宪法》第十三条、《物权法》第四十二条和最高人民法院20号司法解释第十二条规定给予补偿安置,北港街道干部回答说:你要谈法律,那今天就谈不下去了,到此结束。

正因为官员没有奉公守法的观念,才会雇佣黑社会深夜到潘雪昌家中实施暴力逼迁,才会将为了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依法履行法律赋予正当防卫权利的潘雪昌以“故意伤害”枉判入狱。据可靠消息,以强力维稳践踏法律实施的周元根已被立案调查,没有法律意识的常州官员还要一条道跑到黑?!

今天上午,为夫进京伸冤而被钟楼区公安分局拘留的李双大获得自由。人被枉判、房与地被强占,不依法解决问题的维稳岂能阻止得了潘雪昌一家人的维权决心?!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