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庆丰包子就被失踪30天,“5.12”灾民侯敏玲今晨被交易


(2014/2/10)权利运动发布:
 “5.12”灾民、甘肃的候敏玲今天凌晨致电权利运动,称自己在深夜12点被从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释放,由北京警察押着她到火车站,然而交给当地警察要把其押回。

2014年1月4日,已经在北京流浪告状六年的甘肃徽县“5.12”大地震灾民侯敏玲到庆丰包子铺,结果在10日到公安部上访后就被失踪,一直与外界失去联系,关心灾民侯敏玲的人们以为其已被地方截访。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离四川汶川县不远的甘肃徽县受到严重影响,侯敏玲家的房屋被震坏。对于这样一个乘国难发财的机会,没有道德与信仰的中共官员当然是绝不会放过的!村书记赵国虎,乡长王莉侵吞海外华侨捐助的救灾款,不给侯敏玲这样的灾民发放救灾款,告到徽县,县长王强包庇贪官不查,侯敏玲只能进京向中央各部门反映,中央各部门不仅拒绝查处,徽县的县长王强还下令对侯敏玲拘留两次。

侯敏玲说:自己被寻衅滋事罪拘押,审问到警察一直追问庆丰包子铺的情况,自己没有在任何询问笔录上签字,就被糊里糊涂取保候审了,也不知道究竟是谁保了我,至于为什么深更半夜放我就更搞不明白了。

候美玲电话:13269500480。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