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三元到检察院要求落实习总的4个决不允许



2014/2/10)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湖南省吉首市冤民张三元到湘西自治州检察院打出“拥护习总书记坚决扫除政法系统害群之马”的横幅,要求检察院落实习总提出的“4个决不允许”,还丈夫黄光生自由,还平民百姓基本人权,还法律尊严。

黄光生因为交通事故中受损害的妻子讨医疗费而遭交警打伤,却被党所控制的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以“妨害公务罪”秘密判刑一年。在二审时黄光生的家人请来了为曾成杰辩护的大律师王少光,原以为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级法院会纠正冤假错案,却不料中院更黑,再次以不公开审理维持原判。对湘西自治州中院与吉首市法院的秘密审案,见多识广的王少光律师也感到瞠目:哪有“妨害公务罪案”开庭审理不通知家属的?

如果真是老百姓伤害了警察构成妨害公务罪,代表党的利益的人民法院能不大张旗鼓公开审理以儆效尤吗?

2013122日,黄光生家属拿到湘西自治州中院作出的(2013)州刑终字第121刑事裁定书后,立即向湘西自治州检察院提起控告申诉,请求检察机关依法行使监督职责,对公然的冤假错案提起抗诉。

201427日(农历马年正月初八)春节长假结束的第一天上班,黄光生的儿子黄渊到湘西自治州检察院控申科询问父亲申请抗诉的情况,一个姓朱的科长称要过了正月半才能给答复。

构陷老百姓时,司法机关迅速而又秘密进行,当老百姓取得了徇私枉法的证据要求检察机关行使监督时,却牛年马月糊弄老百姓。无奈,还没有从交通事故损害中恢复的张三元只能到湘西自治州检察院拉横幅,要求检察院落实习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提出到4个决不允许、尤其是决不允许执法犯法造成冤假错案!

问题到的关键是,在坚持“党的利益至上”的意识形态下,习近平的4个决不允许是不是又是一次与以往一样的“4个绝对允许”呢?黄光生冤案是否正在印证人们的这种担心。

目前,被枉判一年的黄关生已经由怀化监狱秘密转移到邵阳监狱囚禁,据说是为了给黄光生和家属申诉制造障碍。

张三元电话:1587434808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