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被强拆难民雨雪天抗议黑帮党掠夺



(在建的商业步行街原来就是她们的家)

(抗议黑帮党掠夺私有财产与株连九族)

(黑帮党为了掠夺而实施株连九族的证据)

2014/2/21)权利运动发布:

前几日,江苏省内连续雨雪天,已经失去家园第四个年头的张家港市被强拆难民徐翠莲、钱樱、以及蒋仁达、宋艳萍夫妇,到在建的市中心步行街、即原来自己房屋基地上,举牌抗议当局非法强拆、株连九族的黑帮行为。

继而大家一起去市政府信访局,要求政府株连宋艳萍的女婿戴健工作的复查回复!信访局副局长邵继东口头答复称,宋艳萍提出的复查申请没有戴健的委托而已经撤销了。宋艳萍追问:我女婿在纪委监察室的工作被停止是因为我的房屋拆迁而被株连的,有杨舍镇信访办主任杨建平给出的书面答复为证,所以向市政府提出复查的申请人是我,现在我没有提出撤销,你们政府凭什么撤销?这不是恰恰说明你们搞株连九族害怕被曝光吗?

对宋艳萍的质问,邵继东局长只能重复着要戴建写委托书那一句话。因为邵继东知道,在政府的黑帮化恐吓下,在纪委监察室工作的、从未参与家中房屋拆迁的戴健是绝不会写委托书给岳母的。

那么,张家港市的党和政府是怎样恐吓戴健的呢?

据了解,戴健于马年的正月初八找相关领导,要求恢复已经被停止三个月的工作。结果一帮领导告诉他,其岳父母和徐翠莲、钱樱就房屋拆迁补偿安置事宜集体委托的张建平,是一个挂了号的、与境外有联系的反党人物,警告他抓紧劝你岳父母在政府的协议上签字,写一个撤销复查申请就可以上班了。

不错,关注访民(包括所有底层民众)权利的权利运动网站的志愿者张建平确实是一个反党人物,其本人在各种场合都从来不隐瞒自己反党态度。那么,张建平反的是什么党呢?张建平也在各种场合表达的很清楚,那就是反对所有侵害百姓合法权益、损害与出卖国家利益的人、团体、以及哪怕是手握枪杆子的政党!也就是说,只要你损害百姓权益与出卖国家利益,什么党(包括主义)张建平都反!

张家港的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呢?看一看权利运动以往发布的维权信息、尤其是2014114日的“为人民服务贞节牌坊下的匪性”与120日的“张家港被强拆难民到市政府讨说法遭遇三盲”就明白,这完全是一个为了掠夺老百姓财产的黑帮组织!

中共十八大后习近平的救党反腐已经一年多,何时能将反惠及到权益受侵害的、如张家港这样的被强拆难民身上?何时能为了救国救民而将为了私利不惜株连九族的张家港黑帮党清除?

宋艳萍电话:13862213479。
钱  樱电话:18015521795。
徐翠莲电话:1396223781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