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侯美华给习主席的一封公开信


习主席您好:

作为一个因为控告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法院的 黄丹凤 2001年枉法裁判残疾人的劳动争议 到 白勇 从2007年至今都未依法执行残疾职工的养老保险影响到我户口所在地 沈北新区 的政绩而遭到沈北新区的打击报复被非法拘留,并且被非法强拆却不兑现书面承诺,屡次戏耍残疾人,败坏党风党纪行为而斗争的残疾访民,深深感到您的反腐之任重而道远。

我们访民和底层百姓对您是寄予重托和厚望的,我们用我们生命中最宝贵的十几年,二十几年,甚至三十几年,风里来雨里去,甚至流落街头,来配合中央反腐败,艰难维权而寻找公平正义,希望在您的反腐重拳之下得以实现。

从地方到中央各个部门的程序(写信,走访,电子信访,电话,短信等)各种依法举报,并且作了留存的证据,可见录音,录像及网上举报截图,至今未得到合法的处理结果,我该怎么办?继续用我残缺的生命去填十几年的,甚至一生的 ,全国人大,高院三个月才给一次没有任何答复的信访表?即使有的答复也是不合法的,造假的的终结。

希望习主席能够彻查这些底层群众所反映的真正实质问题,从根源上杜绝腐败,防止贪官越贪越大而祸国殃民,绝不能纵容这些违法违纪人员继续升官发财,任意妄为。这些不作为,乱作为的腐败分子是在给您,给党中央挖大坑!而我们访民是真正相信您,相信党中央而敢站出来揭露和清除腐败,不让腐败滋生的根基!这些腐败分子越来越神通广大,买通各个渠道,让习主席和党中央无法知道真相,无法和中央和主席沟通,给您和中央以及其他部门的信件都被拦截…..然而现在,我想通过公开的方式也不知道您能不能知道有我这样一个上访十几年的微不足道的残疾访民给您写过信,也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这封信的对与错而再次遭到地方政府和公安部门的打击报复陷害而被拘捕。但我知道这是我跟您反映的真实情况。我们相信,任何好与坏,对与错,经过时间与岁月的洗礼,都会还原真相,历史也会记录人的功与过。

习主席,我们老百姓是真正拥护,爱戴您这位,上过山下过乡真正爱民的反腐勇士!请严查这些无论是政府还是公检法的信访窗口,它是百姓与政府以及中央沟通的重要渠道,但现在被这些腐败势力所控制,老百姓的合法诉求得不到公正处理,不要让这些窗口成为上拨钱下买通的贪官洗钱的渠道。

建议:信访窗口对外要透明公开,让访民在大屏幕上可以看到当天的登记情况而不是被买通删掉。只要能拿出有效证据和依据,就要依法解决。不积极作为的,要直接下岗回家!而不是仅仅通报批评,记过了事,应当看其依法为群众真名实姓的非虚假数字的公开解决多少合法问题从而升职奖励。

连一个劳动争议的小案子都判不明白,也不能有效执行,这样的法官还能干什么呢?让老百姓怎么相信司法?

现在的信访条例对这些官员的不负责任的乱作为没有实质的细则严处,使他们对群众合法诉求无动于衷,对官员的处罚比蚊子踢一脚还轻。而对访民动辄扔进监狱。完全可以让懂法并且愿意积极作为的精英们来为官做事(咱中国这样的精英多的是)。

我们深深相信党中央,习主席决不会容忍这些拿老百姓纳税人的血汗钱所养的官员胡作非为!而让我们再用十几年,二十几年的时间生命去四处奔波来乞求合法权益而漠视不管。我们老百姓都愿意紧跟习主席党中央的反腐旗帜共同寻找通往公平正义的幸福之路!

在此敬祝
习主席和我们中国一切都安好!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侯美华
2014年2月16日
024—62299179,手机:18600322793。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