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关注:环保人士嵇书龙在常州监狱遭虐待


2014/2/22)权利运动发布:

据刚刚从常州女子监狱获释的张惠带出的信件,证实江苏盐城阜宁县环保人士嵇书龙在监狱长期受到残酷虐待与疯狂迫害。江苏大丰的张慧说,嵇书龙在211号又遭到虐待,戴手铐、剪阴阳头发侮辱、套塑料袋闷半死等属于常态,导致嵇书龙心脏病时时发作。

嵇书龙是因为举报阜宁当局规划澳洋开发区时,在征地过程中损害被征地农民权益,以及引进严重污染环境的有毒化工企业而遭到打击报复。2012112日,嵇书龙与朋友一起打麻将娱乐,被公安治安大队以“赌博”为名抓捕,后发现没有“赌博”的证据,就以“毁坏公私财物”为由行政拘留7天。第一次行政拘留期满后,嵇书龙尚未走出拘留所,就又被增加拘留8天。第二次的非法拘留结束后,阜宁县公安居然以“涉嫌犯罪”为由转为刑事拘留,后以“妨害公务罪”判刑两年。

权利运动观察到,在共产党的监狱,中共官员被判刑后,绝大部分都能够在监狱享受宾馆的待遇,而且很快就会以保外就医的方式获释,哪怕它们干尽了祸国殃民的恶事,而象嵇书龙这样因维护国家利益、公共利益、底层百姓权益的人士,在遭到司法构陷与迫害后,几乎无一能够逃脱在监狱被变本加厉的残酷虐待的命运!





整理的文字书稿可以看到当局收买监狱对嵇书触目惊心的虐待:
维持裁定下来之前,我县政府以勾结好常州监狱女子监区教导员陈莉将我解决在监狱,95日(注:是指2013年、下同)我到监狱20分钟就带上手铐,4个罪犯押着我送到禁闭室讯问,理由是我没有下蹲式跟警官谈话,对抗罪犯老师等,我们双方态度强硬半小时解铐。
 
因我坚决不背认罪悔罪书,1018日强行分到三十监区总检,20日陈莉没有通过领导和她的下属私自找我谈话【罪犯不准脱离监管,不准私自攀谈】她了解我和县政府之间的利害关系后将我辱骂,你整天告她告你的,有用吗?你一个也不告不倒,告诉你今年就外地抓了几个,盐城一个没有官员被抓,要我必须完成带动任务,骂我你以为你是什么呀,你在我们警官眼里只不过是一摊狗屎。她的谈话说明是我政府指派的,我就到陈建大喊口号,常州监狱是法斯西,日本人做不到他们能做到等,我的目的就是想引起领导注意,陈莉立即下令将我戴上手铐脚镣进行轮训,中午陈莉指派高铁燕用三层有毒胶带将我嘴封上,在大厅里试众。
 
夜里陈莉指派狱政科深科长等将我背铐在轮训椅子上,深科长说稽书龙我让你生不如死,受活罪,在我的嘴上戴两个口罩,我拼命地喊叫挣扎一夜无人过问。1025日,我写了控告陈莉、深科长的状纸要求立即解镣铐。27日解镣铐,因我的控告状被扣押,无人过问,1120日减刑假释大会上陈莉在台上讲话,我愤怒的要她脱掉警服回家等,警察押我走时对讲机讲把我关毛皮房轮训,碰巧那天我家人带申诉状来了,他们没有关我,陈莉对讲机讲将我带镣铐,正好那天一个镣铐也找不到,也没有铐我。
 
1128日女子监区毛勤华监狱长、俞均华总经理、三十监区长李硚华接待了我,我向他们提供陈莉勾结我政府的证据(1926日我们新犯组考核背书下队时,陈莉过去与张芸队长聊天,但她的眼睛一直在找我,知道认识我才走,(2)三十监区警务室与我的谈话内容;(3115日左右阜宁县看守所13监区主管民警剻迎庆,协管民警陈芳,检查产品质量的张干在不同时间都在13监室话稽龙书被监狱手铐脚镣87夜事件。并说说常州监狱打电话过去的。
 
20131231日我向驻监狱检察官呈上控告状,201412日我又向常州监狱监狱长、纪委呈上我的控告状,201419日检察官已来做了笔录,121日纪委也来做过笔录,我要求他们给我答复意见书,就加戴镣铐87夜事件要求依法给我处罚决定书。虽然暂时没有答复,但是已经引起领导重视。常州检察院于20131223日将我的申诉状寄往盐城市检察院。在这里天天受侮辱,度日如年多亏了常州监狱好心领导,好心警官我才能活到今天,争取活到2014111日出狱。
 
监狱对罪犯轮训是很残酷的,正常人被轮训时,早上4点多起床,必须笔直地坐好学习认罪悔过书,必须穿小鞋,每天有特岗犯多人押着,喝水必须报告要警官同意,上厕所必须4人押着搜身,警官同意才能上,一天三顿饭只给吃平常4分之一,不给吃菜只给一点汤,上午下午各两个小时去操场跑步,实在跑不动了前面有罪犯拖,后面有罪犯推,直到央求写保证书保证完成带动任务等,因我身体不好,有心脏病等他们将我24小时镣铐在轮训椅子上,第二天俞总给我带镣铐睡觉,一般都铐在床架上睡觉。4天没给我吃菜,晚上监区长李蹻华去看我,第二天他们给我菜了。
 
如果这两次不闹一下,让我政府和陈莉阴谋成功动手时,我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现在常州监狱有1000名左右民警都知道这个事情,如果他们不稳,我将继续控告,每到关键时候天神就会帮我,县政府害不死我。
稽书龙
201412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服刑人员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