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爱团契家庭教会徐永海长老和信徒杨靖今获释


2014/2/23)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中午,遭到北京市公安通州区分局梨园派出所非法抓捕的圣爱团契家庭教会长老徐永海、信徒杨靖在被非法刑拘一个月后获释,同一天被抓捕的教会其他兄弟姐妹与关注家庭教会的康素萍等依然没有消息。

2014124日,通州区公安分局与梨园派出所的警察接到寻衅滋事的指令,将前往张文和家参加家庭教会颂圣经活动的王春艳、杨敏、王素娥、于艳华、王彪、王昊琛(王彪14岁的儿子)、徐彩虹、张海彦、居小玲、吕动力、徐永海、杨秋雨、杨靖、张文和共14带到了通州区梨园派出所。因年老体弱王玉琴、沈忠厚、宁惠荣、杨英环、杨英环儿子共5人留在了张文和家。后来康素萍因到派出所去找我们,也被关了进去。最后公安以“聚众扰序”对这些信仰基督的民众集体刑拘。

莫名其妙的刑事拘留在北京已经被大规模滥用,而且侵犯的都是集体民众,这也是劳教恶法被废止后的新动向。相信明天开始到刑拘37天的期限之际,还会有家庭教会成员被释放,这就是当局寻衅滋事的心态。

徐永海电话:1322016531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