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还没有召开江汉油田下岗买断人员失踪


 (2014/2/23)权利运动发布:                                           伍立娟 撰稿
湖北省江汉油田采油厂下岗买断职工张辉2月18号去北京维权上访,到北京后他打过我的电话,20号在北京中石化总部去维权被江汉油田接访的8个人跟踪,他们随后去了附近的一个派出所求救,但是还是没有逃过接访人员的堵截,21号回来后一直联系不上。

还有江汉油田农林处的李战林是被单位领导安排软禁在潜江市一个宾馆,几天不 人回家江汉很多断友都天天在找他们,李战林家里还有八旬的老母已经在病重, 我们去他家老妈妈说儿子不见了也不知道去那里了急的眼睛都哭红了。

江汉油田这样做完全是违法行为执法犯法,为什么要控制他人自由,难倒中央要 开两会就不能去北京上访吗?中央各信访办公室并没有放假,也没有说两会期间 不能上访吧?今天下午三点李战林给我来电话说他被单位领导安排的人绑架转移 到另外一个宾馆,到晚上几个油田断友去他家,我也跟着去了家里没有人只有八 旬的老妈妈在,老妈妈病了明天油田断友将带老妈妈去医院看病,在这里我们所 有买断人员强力谴责江汉油田管理局领导应该立即释放还张辉,李战林两个人的 自由。
         
李战林电话,15908625911
张  辉电话,13972617290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