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宋合义在北京乞讨医疗费被囚派出所

2014/1/2)权利运动发布:

为了给见义勇为而被歹徒杀害的儿子讨个说法,结果老伴又遭维稳人员殴打致疯,已经家破人亡的宋合义于2014元旦开始到地铁二号线积水潭的A口摆摊要乞讨自己和老伴的医疗费。今天,德胜门外派出所以“执法”为名到现场,其中一个警号为024751的警察将宋合义的衣服撕成乞丐装,并强行带到派出所关押。

河南省开封市宋合义,一个农村汉子,含辛茹苦将培养儿子考上辽宁沈阳的化工学院。200575日的晚上23点,宋合义已经在读大三的儿子,见4个社会人员在化工学院门口劫持一个女大学生,就挺身而出救助,结果这4个歹徒丧心病狂,用刀将宋合义的儿子扎死。
在化工学院其他学生的见义勇为下,女大学生得救了,这4个凶手也全部被抓捕归案。但,匪夷所思的情况出现了,这四个杀人越货的歹徒居然没有一个被追究刑事责任,更没有对死者家属赔偿一分钱。

宋合义和老伴在上访控告中,反而遭到非法拘禁达20余次,打骂更是不计其数,其老伴目前已被维稳人员殴打致疯,就需要积极的治疗,而上访造成多种疾病的宋合义也就需要治疗。

宋合义电话:1860405582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