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的包子与“5.12”灾民侯敏玲第六个新年






(侯敏玲受灾后的房屋)

2014/1/2)权利运动发布:

2014年元旦前夕习近平到包子铺亲自卖包子,喉舌大肆渲染总书记一顿午餐用了21块人民币的亲民节俭时,习大大可知道这区区21元人民币的一顿饭对6年前在“5.12”大地震受灾、国际人道救灾款被中共官员侵吞而无法重建家园最终流落北京告状侵吞的甘肃陇南辉县难民侯敏玲来说,那就是一个天文数字!

总书记一顿饭21元人民币,这对于动辄一顿饭上万元的中共官员,以及一年上万亿三公消费来说,那完全是可以忽略不计的、连毛票都算不上的毫票。可这一个月近2000元的、在中共官员眼中连毛都算不上的开销,对于饥寒交迫的在京访民、尤其是已无家可归的侯敏玲这样的灾民、难民、加冤民的访民,何时能够享受一回?这“庆丰包子铺”能否借皇恩浩荡施一回善给访民度饥寒?

不知习近平主席是不是从骆家辉大使与副总统拜登的生活方式中受到了启发,应该效仿现代领导的范儿,悄悄、并巧巧地为改革做着细节上的铺垫,但让无视访民一族现状、习惯了歌功颂德的喉舌这么一搅忽,出了东施效颦的意外效果。

目前,在北京乞讨上访的“5.12”灾民还有四川省德阳市的梁其林。访民们为了吃上一顿包子的“老子”——馒头,都不惜到马家楼与久敬庄自投罗网。

侯敏玲电话:13269500480.

梁其林电话:1326964014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