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习近平约,残疾人夫妇到庆丰包子铺遭阻截

(2014/1/3)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前进村的被强拆难民张淑凤出拘留所,发现同被拘留10天的残疾丈夫张德利没有出拘留所,后由派出所副所长肖志国告知在顺义区中医院。张淑凤到中医院后,发现丈夫的身上有伤痕,且说话颠三倒四,就与肖志国等人理论。

在与肖志国理论中,肖志国告诉张淑凤:是主管房屋拆迁的顺义区付区长赵桂恒不给你们房子的,与我没有关系。在拘留所双双受到暴力伤害的夫妇俩只能相互搀扶,赶往中共中央的办公地点中南海,请求习近平总书记还自己的居住权。由于张德利身穿状衣,又有顺义区仁和镇的警察与保安一路尾随,夫妇俩在天安门被警察截住带到东华门派出所。

仁和镇的警察张旭华与保安、伪村长张中杰的外甥周洋见东华门派出所为自己打下手,就在下午18点与东华门派出所的弟兄们外出吃饭。一小时多后,酒足饭饱的张旭华与弟兄们回了派出所。张淑凤告诉张旭华:自己与残疾人丈夫张德利一天没有吃饭了,应习近平邀请到要到庆丰包子铺,享受皇家点心肉包子。

据张淑凤反映,自己出拘留所发现,有400元人民币被侵吞。而张德利在2013年12月29日送民航总医院抢救,第二天(30日)转顺义区中医院,本来还需要继续治疗,但公安拒绝支付医疗费。

截稿时,张德利、张淑凤夫妇正在前往中南海,希望习近平能代表党和政府还自己的住房权利,而张旭华等人尾随在后,伺机阻截。

张淑凤电话:13718139034.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