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真黑,张进福进京救女又失踪

(2014/1/4)权利运动发布:

张进福元旦进京为女儿张丽双伸冤,结果于元月2日下午13点左右在右安门派出所被黑龙江桦南县信访办强行截回,目前已与外界失去联系。

张丽双因对桦南县政府的野蛮接访工作表达不满,遭到桦南县政府雇佣人员的辱骂、非礼、殴打,甚至衣服被扒光,身上仅剩乳罩、裤头。张丽双是一位性格刚强的年轻未婚女性,岂能容忍这一严重侵权行为。

当时张丽双内心忍受着巨大的痛苦,把这伙北京流氓团伙连人带车指引到桦南县公安局院内,其目的是想求助桦南县公安局依法严惩这伙北京流氓团伙。但匪夷所思的是,桦南县公安局值班人员不及时处理,而是让得知消息赶到现场的张丽双的姐姐打110报警。

接警后,居然出现大批警察来到现场,他们没有一人向张丽双询问事情的经过。而是拉警戒线,象兵马俑一样静静的站着。张丽双的老母亲已年过花甲,看到女儿如此狼狈,就跪在警察面前求助,被警察一把推倒,造成右腿骨折。

在围观百姓的强烈抗议下,公安局副局长许长君才下来问张丽双有什么要求,当张丽双要求公安到截访歹徒车辆上取回其的衣物时,许长君依然不予理睬,让张丽双在车底躺了4个多小时,才有公安局长马平飞才出来了,向张丽双表态:我先把你们送到医院看病,车、人一个都跑不掉,你放心,一定还你公道。接着让公安局的许长君、张忠辉两位副局长将张丽双母女送到医院,并交了3000元住院费。

万万没想到,第二天公安局就放走了截访歹徒,以及歹徒的截访车辆。同一天,桦南县政府找关系到医院试探张丽双有什么要求,张丽双坚定要求给说法时,桦南县政府以权代法指令公检法给张丽双、以及张丽双的六位亲人构陷入罪。

被判缓刑的刚烈女子张丽双不顾禁止离境的规定,毅然决然进京为自己和家人伸冤,结果被黑龙江当局抓回收监。

张进福电话:13836692223

此信息由反腐维权联盟马波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