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刑拘又莫名取保,湖北冤民李桂芝回家如同进监牢

(向北京公安担保的人与李桂芝没有任何关系)

2014/1/14)权利运动发布:

追讨被窃存款13年未果的湖北省广水市冤民李桂芝,在走投无路之际于2013年底到中南海撒传单喊冤,结果遭到北京市西城区公安分局秘密刑拘。到2014110日,李桂芝被秘密刑拘到期,西城区公安分局自说自话给李桂芝办理了取保候审,由地方驻京办人员担保、并截回家中,进行严密监控。

在追讨自己与已故丈夫大半生积蓄的12万元血汗钱的上访过程中,李桂芝不仅自己受尽了地方党和政府的残酷迫害,其三个当初未成年女儿全部辍学,而非法窃取其存款的罪犯涂晓林却能至今逍遥法外!究其原因,原来这与涂晓林的表兄弟沈群在广水市公安局当副局长、另一个亲戚沈望眼在省公安厅有着直接的关系。

权利运动观察到,中共在18届三中全会废除劳教制度后,其作为刀把子的公安以“扰乱社会秩序”或“寻衅滋事”关押访民呈爆发性增长态势,在关押满一个月后再以莫名其妙的“取保候审”对访民实施非法监禁。当局如此做法,既是滥用职权破坏法制行为,又有套取维稳经费自肥的嫌疑。

李桂芝1314136280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