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洪伟仗义救访友,随州国保紧急约见共“和谐”



2014/1/14)权利运动发布:

2014111日到随州市看望《民生观察》负责人刘飞跃而遭到殴打关押的吉林维权人士郭洪伟,今天到湖北省省会城市武汉,向湖北省公安厅反映随州市曾都区公安分局滥用职权的恶行。

到武汉后,郭洪伟得知同一天遭到殴打关押的访友、武汉市汉阳区十里堡的柳小华,在被从随州市接回后并没有获得自由,而是被关押在武汉市第一拘留所,同一天另一位遭到殴打关押的广西南宁访友李燕军已经安全到家。为了营救被非法拘禁在武汉市第一拘留所的访友柳小华,郭洪伟不顾自己还在疼痛中的内伤,立即打电话给随州市国保的张队长,要求他们立即无条件释放柳小华,否则自己将于116号的湖北省“两会”开幕时闯会场喊冤。

听到郭洪伟的救人想法,随州国保张队长表示自己将立即赶到武汉,与郭洪伟在省公安厅见面,商量解决方案,要共建湖北省“两会”的和谐。多次营救访民而遭到暴力侵害的郭洪伟,目前正在湖北省公安厅门口等待随州市国保张队长。对于在晚上、又是公安厅这样的地方见国保的安全问题,郭洪伟说:救人要紧,顾不了这些了。
 
郭洪伟可以不顾安危仗义救人,仅凭这一点就值得我们尊敬,并对其身处险境给予关注。

郭洪伟电话:18612211595.

随州国保张队长:18808663330.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