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玉问政习近平:何时是头

2014/1/15)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湖南吉首访民黄光玉到富丽堂皇的市政府大楼前,就吉首市政府言而无信拒不落实“停访息诉”协议,以及交警大队殴打哥哥黄光生,吉首与湘西两级法院制造冤假错案构陷黄光生,向市委书记徐守盛问政:政府不守诚信,我该怎么办?公检法徇私枉法陷害无辜,我们该怎么办?

作为]省委书记徐守盛,对于黄光玉的问政无法解答,因为与黄光玉签订协议的是他所领导的吉首市政府,残害黄光生的公检法是他控制的吉首市与湘西州的暴力机器,换句话说,黄氏兄妹的苦难是与徐大书记的作为是分不开的,也是有着法律上的关联性。

要让省委书记徐守盛守法,那就必须让总书记习近平管一管这儿子,然而再让这儿子管一管吉首市市委书记秦国文这个孙子!故,黄光玉问政升级到元首级:“是谁把草民、顺民变成了访民、冤民,又是谁把访民、冤民逼向暴民、‘刁民’、囚犯、冤魂”、“访民年年月月天天访、政府年年月月天天骗”,何时是头?

黄光玉电话:1860743483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