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代二会开始,场内场外官民共“和谐”

 
(既然主、仆的的关系是颠倒的,那么视频就颠倒吧)

2014/1/19)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上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开幕,据说会议继续按照体制的老一套,由党委领导、开发商、暴发户等组成的人大代表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查批准本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

会场内,中央空调伪气候宜人,拆主人房屋的“公仆”们大谈社会主义特色市场经济好,改革开放政策好,紧接着就是一通接一通的鼓掌噪音;会场外,寒风凛冽不缺冻死骨,土地被抢、房屋被暴力强拆的“主人”们在呼天抢地,血泪控诉,呐喊声、抗议声一浪高过一浪!而会场内的“公仆”们由于鼓掌声的分贝高达250,全部耳膜穿孔,眼睛充血,根本看不见也听不见,吼着要以死不休的精神病继续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他妈的币服务”的方向前进!……

截止下午4时,现场访民发出信息称,关押抗议民众的府村路500号已经挤的水泄不通……。举组委会披露,本次“二会”将于2014123日下午闭幕。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