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化与拆迁研讨会在京举行,民间期待范木根回家过年

(姚监复老先生)

(王小莉女士作为苏南维权代表应邀出席)

2014/1/20)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城镇化与拆迁研讨会--苏州范木根、山东郭学伟等强拆案分析》会议在北京道长沙饭店举行。经济学家张曙光,郭于华教授、王江松教授、胡星斗教授,原国务院农村政策研究中心姚监复老师,以及受邀的各地暴力强拆受害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由欧阳劲主持,经济学家张曙光,郭于华教授、王江松教授、胡星斗教授,原国务院农村政策研究中心姚监复老师等学者,对没有法制保障的缺陷下,城镇化发展中的出现违法现象发表了各自精辟论述。作为苏州范木根事件的邻居城市、常州的王小莉女士也就范木根事件的形成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就面对非法的暴力拆迁通过政府信息公开进行维权的方法,得到了在场专家、学者的肯定。

范木根能否回家过年?其正当防卫行为能否得到司法确认?是家属、全体与会者、包括社会各界关心的问题,当然也是习近平要建立公平正义社会的试金石。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社会建设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