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洪霞见证法制时刻,被绑架失踪第四天【视频】

2014/1/20)权利运动发布:

北京维权人士叶洪霞于2014年的110宣传日向北京市治安总队递交了《游行示威申请书》,呼吁落实习近平“把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为根本目标”的讲话精神,希望见证一下法制时刻。结果见证法制的时刻,却让全世界见证了光天化日被绑架失踪的特色。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北京市公安局应于本月13日作出是否批准的书面决定并送达申请人叶洪霞,但叶一直没有收到该书面决定。鉴于<<游行示威法>>第九条“主管机关接到集会、游行、示威申请书后,应当在申请举行日期的二日前,将许可或者不许可的决定书面通知其负责人。不许可的,应当说明理由。逾期不通知的,视为许可”的规定,叶洪霞在向全世界宣告依法后,于15日准时进行了游行示威活动。

第一天,叶洪霞的游行示威没有受到直接的阻扰,还一度沾沾自喜为习近平为首的统治集团要走向依法治国的道路而庆幸!但,第二天就被警察绑走,失踪至今已第四天。

叶洪霞电话:1391187289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