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安局袒护不法,许志勇案不容乐观



2014/1/20)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吉林通钢集团劳工权益受害者徐凤茹女士,就117日在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声援许志勇博士遭警察殴打一事,到北京市公安局信访室投诉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区公安分局八宝山派出所,得到的答复是警察打人属于履行公务,老百姓到法院门口就违法。

2014117日是许志勇被构陷案的庭前会议。因心中敬仰发起新公民运动、要求中共官员公示财产的许志勇博士,在北京已信访4年的吉林残疾访民徐凤茹到位于石景山区的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声援,结果遭到四个维稳警察(其中一个警号为043801)暴力拉扯,在被拖上大客时徐的棉衣被拽坏,还被限制自由半天。

北京市公安局的警号为000025警察接待了徐凤茹女士,听说是为许志勇声援的,那警察先是搪塞说转石景山公安分局处理,一会儿又说在第一中级法院旁边限制人身自由的警察属于正常履行公务,棉衣拽坏了打110投诉。暴力限制手无寸铁的残疾人人身自由都属于履行公务,看来周三的许志勇案很不乐观。

徐凤茹电话:1881074084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