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洪霞见证法制进程进拘留所,证实党国法律百孔千疮


(腐烂的制度让宪法法律千疮百孔)

2014/1/23)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上午9点,杨双军、白振侠、刘跃等北京维权人士去朝阳拘留所迎接叶洪霞,等到接近中午几经周折方得知,叶洪霞在凌晨就已被永定路派出所接走,又陪叶洪霞的妹妹赶到永定路派出所,终于见到了因游行示威而失去自由5天的叶洪霞。

北京市海淀区铁家坟60号居民叶洪霞,是一位被强拆难民。200747日,其父亲的墓地无故被砸毁;20077月至20092月期间,叶洪霞家院门遭到不明身份的犯罪分子多次破坏,自来水被掐断,电线被剪断;200959日早8点左右,北京阳光鑫地置业有限公司雇佣近两百名所谓的保安,雇来铲车,在叶洪霞一家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未经政府批准、未经法院判决、在没有执法人员的监督和陪同下突然将其60号院的宅院和房屋全部强行拆除,并将阻拦强拆的叶洪霞的手指打成骨折!而后,无家可归的我只好在自家已成废墟处搭建窝棚临时栖身。

2009721日,北京阳光鑫地置业有限公司强行将叶洪霞栖身的窝棚拆除,并又一次将其手指残忍撅断。对北京阳光鑫地置业有限公司蓄意破坏公私财物与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违法犯罪行为,海淀区的公检法不仅都视若无睹,还极尽犬马之力予以袒护。

为了捍卫自己的住房权利,叶洪霞于2014110日依法向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递交了《游行示威申请书》,申请于2014115日——18日的上午10时到16时进行游行示威活动,游行目的:呼吁落实习近平“把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为根本目标”的讲话精神。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北京市公安局应于本月13日作出是否批准的书面决定并送达,但叶洪霞一直没有收到批准机关的书面决定,遂依照<<游行示威法>>第九条规定准时进行了游行示威活动,结果在第二天即遭到维护地产党利益的北京公安的绑架失踪。

目前,叶洪霞与其他北京的知名维权人士一样,因许志永、赵常青等国家利益捍卫者被党国“私法”审判而被严密监控于暂住地。暂时获得有限自由的叶洪霞在得知大家对她的关注和关心后,通过权利运动表示感谢。

叶洪霞电话:1391187289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