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国家利益者再遭审判,声援民众全部拉久敬庄

(2014/1/23)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继昨天新公民运动发起人、国家利益捍卫者许志永博士在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受审后,今天另一位国家利益捍卫者赵常青又在海淀区法院被以无中生有的“聚众扰序”的审判。而辽宁的姜家文、张海彦、王素娥、王作香、江西的应立钢、刘喜珍、湖北的陈艳玲、广东的吴光周、上海的毛恒凤、吴玉芬、郑培培、张小兰、杜青艳、项文寅、韦开珍、陕西的康素萍、四川的雷建芳、江苏的居小玲、王默等民众继续前往声援、结果被悉数拉到久敬庄。

据吉林访民徐凤茹说,海淀区法院周边到处是警察与便衣,有警车大概70余辆,所有经过的人都要受到检查,比昨天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的维稳强度更高。而姜家文先生说,自己刚出海淀区地铁口准备吃早饭,就被警察强行拖上警车,说送庆丰包子铺吃包子,结果拉到了久敬庄吃馒头。

“官员财产公示已是民心所向,也是反腐必须,要求官员公示财产就是捍卫国家利益,爱国行为何罪之有?”姜家文先生说。

应立钢电话:13879089712.
姜家文电话:18301247639.
徐凤茹电话:13641225802.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