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常青与律师当庭解除委托,捍卫国家利益岂能遭不义审判



2014/1/23)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新公民运动参与者赵常青被以“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构陷案在北京市海淀区法院进行不开放的“公开”审理,由于法庭并不会、事实上也没有做到公正审理的傀儡性,赵常青先生与辩护律师张雪忠、蔺其磊当庭解除了委托关系。

法庭外,声援新公民运动的民众从海淀区法院一直延伸到维稳警车上,大家甚至还在黑监狱马家楼的大门口表达对新公民运动的发起人与参与者的敬意,强烈要求当局无条件释放所有参与“公民要求官员公示财产”活动而被抓的新公民运动活动者,并对权力滥用与践踏法律的不义审判予以谴责。

依据最近国际调查记者同盟(ICIJ)公布的密档显示,制度性形成的大量贪官污吏通过英属维而群岛、库克群岛的离岸公司,将数以万亿计的不法所得转移海外!同时,将自己的子女以及亲属移民所谓的“敌对势力”国家,享受着民主自由的社会环境与没有雾霾污染的自然环境!所以,要求官员公示财产是公民捍卫国家利益的神圣行为,岂容被不义审判!

为了表达对新公民运动的支持,声援的民众在法院与黑监狱之间继续着“要求官员公示财产”的新公民运动,愿与赵常青、侯欣、袁冬、丁家喜等在一起。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