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反“三黑”老人给习总拜年遭劫访囚黑监


2014/1/29)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中午,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的周静娟、王金娣、丁永金三位老人到中南海给习帝拜年,在被御林军送到马家楼后由无锡驻京办劫回。今天晚上1930分左右,三位老人中82岁的周静娟被送回家中,而74岁的王金娣已确定被囚滨湖区的宝隆宾馆黑监狱,今年76岁的丁永金老人也已经获得释放。

今年82岁的周静娟老人户籍地在无锡市滨湖区的太湖街道,是千万市价遭黑社会胡锦涛偷拆而成为难民的许海凤的婆婆,今年74岁的、目前关押宝隆宾馆黑监狱的王金娣老人则是许海凤的妈妈,户籍地属于滨湖区雪浪街道。今年76岁的丁永金老人是知名维权人士丁红芬的父亲,户籍地属于滨湖区太湖街道。

三位老人之所以勇敢冲破重重监控抵达北京给习帝拜年,就是要请这位集五位一体千古第一大帝能关注本朝“中国梦”下,无锡黄莉新当局继承与发扬杨卫泽的无锡黑拆迁、黑司法、以及为黑拆迁、黑司法配套的黑监狱的臭名昭著的无锡“三黑”。

许海凤电话:15052243640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