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9)权利运动发布:
家中厨房间的下水道堵塞第四天了。按农历算,这一次厨房间下水道堵塞是今年的第四次了,而且临近春节。打了楼梯间的小广告,结果发现通下水道的农民工兄弟都回家过年了。

厨房间湿漉漉的,不光是自己家中的地漏往上泛脏水,而且楼上邻居家因为防水层没有做好,还往下漏着脏水,几经泡水,厨房里用密度板做的柜子基本上都变形了。据楼上说,之所以厨房间防水层没有做好,原因是建筑商为节约成本,把本应排在楼外的煤气管道居然直接从1楼到5楼的厨房间地坪串通,导致无法做防水层,而且下水管道因偷工减料,堵塞问题必须重排管道才能够解决,而且整个小区的8幢楼都是这个情况。

也许你会问,堵了下水道找物业管理啊,用不着自己掏钱找小广告上的农民工师傅啊。可你也许想不到,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中共贪官所赐,我所在的小区不仅物业维修基金被他们侵吞,上亿的土地出让金也没有放过,行政、民事诉讼我已打了3年多了。所以,每年都是农民工兄弟掏下水道,我掏几百元劳务费哦。

我所在的航运家园小区,是常州市龙头企业中天钢铁集团的拆迁安置房屋,该企业置换了我们原来位于京杭运河畔地块的土地,可算是发了大财,依照法律与双方的合同约定规定,该企业必须给我们安置质量符合国家标准的住房。

然而,中共官员为了获取不法利益,侵吞航运家园小区上亿土地出让金、物业维修基金、以及房屋建设工程款,居然将中天钢铁集团的商业拆迁项目,凭空搞出一个旧城改造,以中天钢铁集团足额支付的工程款,由武进区建设局通过违法划拨越俎代庖建起了安置房。

中共官员如此热心地“为民服务”的结果当然可想而知,整个小区被拆迁居民至今拿不到法律规定的出让性质的土地使用权证不算,房屋质量因工程款被贪婪无度官员克扣而一塌糊涂!

2013910日,航运家园土地出让金被侵吞的“一坨屎”案的民事诉讼在常州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中天钢铁集团公司两次表示土地出让金已经支付,航运家园的安置房屋由其出资建造,但始终无法出示其履行了房屋拆迁安置合同纠纷的该出资的关键证据。而且,在法庭要求其7个工作日内提交该证据的要求下,至今4个多月过去了仍然不能够提供。

其实,中天钢铁集团公司不是不能提供其出资购买土地与建造航运家园安置房资金的证据,以证明他们履行了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合同,而是不敢提供该证据,因为一旦该证据见天日,中共官员侵吞航运家园300余户被安置居民房屋土地使用权(土地出让金)、房屋维修基金、克扣工程款等罪行将大白于天下!

既然要保护贪官污吏,那被告中天钢铁集团公司就只能重新履行合同、并按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合同的违约条款赔偿经济损失了,但常州市中级法院受理本案至今将近一年了,仍然不能依法作出判决!

在这起由中共官员制造的“一坨屎”案的行政诉讼案中,常州市中级法院均以书面审理的方式,积极保护侵吞航运家园土地出让金、房屋维修基金、以及克扣工程款的中共贪官,而且这些嫖法行为都是在中共18大、甚至是三中全会作出司法改革决定后!以杨剑、孙海萍等法官组成的专业嫖法法庭之所以敢于制造错案,可能与习近平的坚持党的领导与党的利益至上搞司法体制伪改革有关!

堵,还不仅仅是整个小区居民都面临的下水道问题,楼上的邻居把房子出租给了连自己也说不清楚的、带着3个孩子的河南房客,每天的“生活噪音”总会恰到好处地在我休息时段一定准时发出,让我“堵”的不能再堵,只能从原来晚上20点休息推迟到晚上2230分后。邻居说,因为被不知道什么人签订了合同,所以不能违约请房客搬走。打110多次不仅无济于事,反而警察大哥说人家有这么多孩子,难免有一点声响,弄得我百口莫辩。

直到张艺谋因为超生三个孩子被罚款800余万后我才有所醒悟,如果张艺谋租住在我的的楼上,恐怕警察绝不会说他超生了。当然,我是反对计划生育政策的,也不希望给带来“生活噪音”的楼上河南房客能够不受中共计生官员的勒索。

经过邻居们的帮助,下水道与小年夜的1750分通了,由于工程结构性问题,通,也只不过是暂时而已。

按照1946年中共颠覆中华民国政权时使用的“一党独裁 遍地是灾”的煽动理论,只要我还在从事维权工作,各种各样的“堵”将不可避免地如影随形。这,就是党的绝对领导的体制带给我这样残疾人的最高规格福利。

进入马年,我将依法采取恰当的方式告诉这些嫖法的法官:显然,你们通过制度的先天缺陷轻易实施嫖法行为无疑将获取巨大的不法利益,虽然,你们嫖法获取的不法利益并不能证明你们就一定会象上海法官那样用于聚众嫖娼,但是,你们即使把这些不法利益用在孝敬你们的父母,那也是肮脏无耻的!

尤为重要的是,请嫖法的法官们千万不要将通过肮脏无耻的嫖法行为获取的不法利益用于教育你们的孩子!除非,你们能够把你们的孩子移民国外,成为外国孩子的爹妈。

张建平

2014.1.2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