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进军案”的“刀”从何来?【作者:刘红霞 金月花】

 河南英雄巩进军案的做案工具“刀”的来源?为了让老百姓不能反抗腐败暴行,全国访民都知道所谓的“安检流程”。

笔者等到国家信访局上访,在安检时最严重时被强制要求脱外套、脱鞋检查,被“非法拘禁”拉到久敬庄、马家楼后有来了第二次安检。

2013年11月29日,上海访民陶建国被押到久敬庄后,安检时连打火机、圆珠笔都要被没收,详情如图所示。可见,在访民聚集地“马家楼”、“久敬庄”为了保护类似河南鹤壁当局的黑社会集团分子的安全,“马家楼”不可能允许存在一个藏刀的巩进军。

于是,此案的关键证据——“巩进军的刀”来源成了诸多焦点中比较关键的一个。

“巩进军案”的刀到底是黑保安的?还是事后被河北警方故意伪造证据时做进去的?还是巩进军自己的?因为久敬庄、马家楼的安检程序而出现异议!如果河北警方说巩进军案的刀是巩进军自己的,那么北京市公安局应当在网上公开公示马家楼在巩进军安检已经最后被截访后索要作案工具“刀”的监控录象,要不难以封天下百姓悠悠之口!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