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新余:司法流氓化正在进行中

(2013/12/4)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是法制宣传日,优秀公民刘萍、魏忠平、李思华三位要求公开官财而遭政治迫害一案,继昨天休庭后,今天续在新余市渝水区法院开庭。从前线传来的消息,腐败当局为了阻止律师为优秀公民的辩护,动用便衣对辩护律师实施暴力与围攻,要求进入法庭旁听的刘萍女儿廖敏月和其他民众也都遭殴打,司法流氓正在江西新余上演中!

刘萍的第一任辩护律师张雪忠说:经过昨天的发问环节,基本厘清了案情,简单来说,1,就是楼下十几人合影,之后上网,构成非法集会罪;2,刘QQ群转了一个声援某被审判XX功学员贴,被控构成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刘萍是基督徒;第三个,街头竞选时,被指控聚众扰乱公共秩序罪,这个事实,好在有录像,录像能证明当局指控的事实根本不存在。

发稿时,由于流氓当局的蓄意滋事,以及法警的不作为,渝水区法院门口依然处于失控状态。

廖敏月电话:1351552875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