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颜兰英等访民要求审计维稳经费

(2013/12/2)权利运动发布:
十八届三中全会期间,上海徐汇区维稳一条龙滥用维稳费,以稳控为名,带5访民,去昆明漓江、西双版纳等地“旅游”,由6位主要信访领导干部“陪同”前往。据悉,这次“旅游”除极少数款项用于被“旅游”访民的食宿外,共计挥霍约二十万。

这不由使人正视始于前任的维稳经费就超过军费开支、且愈演愈烈的现实。那么我们的各级干部、各部门领导必须想想,这是为什么?徐汇区有了今天这个挥霍的“案例”,其他区还会少吗?为此,我们要求对民脂民膏被以“维稳”为名挥霍进行审计

在中央审计署提出维稳经费必须严格审计的诉求由:上海徐汇颜氏家族冤案之一颜兰英、被宝山区政府强占强抢房的陆雅美;被宝山区暴力强抢房屋的何秀红、遭黄浦区世博会偷拆住房的高月清、被长宁区违法拆迁户张雄明、被浦东新区世博会超级强拆的何茂珍、被浦东新区违法拆迁的冯德文和施培琴、被长宁区违法拆迁的沈佩芳、浦东新区访民的邵国英、长宁区访民沈佩芳、长宁区访民沈永弟等

为习主席厉行节约,严惩腐败的改革大方向计,恳请中央纪委、审计署等部门重视稳控领域的腐败问题,给所有被非法“稳控”的民众一个交代!也希望各大媒体展开调查,跟踪报道。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