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冤民每周一聚,要求关注访友被“寻衅滋事”构陷案

(2013/12/2)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12月1日)星期天,福州冤民陈气妈妈、江智安妻子、陈崇金、吴月容、林汉章、郑恒宪、胡淑媛、林升权、卞艳芳、陈云英、罗丽华、刘玉钗、张美英、张哓宏、林赛英、郑美芳、张月英、林汉章、林卿、陈金、徐菊章、李奎春等人参加了例行的每周一聚,声援北京朝阳区法院延期开庭审理的福建省信访群众林炳兴、刘建新、蒋碧秀、林依妹被“寻衅滋事”构陷一案。

2013年6月26日,林炳兴、刘建新、蒋碧秀、林依妹、熊凤莲、吴发胜、卓道明、陈和俤、胡淑媛、谢玉苏、林福淑、林灼钗、吴京、陈依香、林媄媄、林国英、贺清敏、郑恒宪、刘玉钗等19人在美馆伸冤。却被强加寻衅滋事刑拘,先有13人被取保候审,后有熊凤莲、吴发胜被不予起诉释放。现林炳兴、刘建新、蒋碧秀、林依妹四人遭北京朝阳区法院起诉。

他们有的是福州黑司法的受害者,有的是强拆血拆的苦主。为了维护合法权益和卑微的尊严,已付出惨痛的代价!据了解,今年以来,福州冤民9批次,超过百人次到“美馆”伸冤。“三中全会”期间林应强,石立琴,张秀屏等十三人在美馆伸冤,也全部遭刑事拘留。福州冤民之所以如此前仆后继告洋状,甘受北京警方拘留,如同飞蛾扑火般悲壮。如此悲观情绪凸显福州法律及正义缺失,值得各界高度关注!

在江滨路每周一聚的声援,遭到十几名警察和便衣的驱赶。

李奎春电话:13375910937。
陈崇金电话:13691265543。
刘玉钗电话:1332865173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