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维权人士爱心捐款被扣罪案明日开庭审理


2013/12/5)权利运动发布:

明天(126日)星期五上午九点三十分,在朝阳温榆河法庭三楼20法庭开庭审理爱心捐款被扣罪的湖北维权人士何斌和天津维权人士许乃来一案,敬请大家届时参加旁听,监督党的司法。

2013527日,在京维权访民到美国大使馆送捐款(美国飓风赈灾),其中有很多人是之前为雅安赈灾捐款的维权人。当时使馆武警让大家到路那边,他们指定的位子,让大家等着,大家打开捐款名单(公安笔录上把它称作是打着横幅),大家在一起合了个影,大家就是去送捐款。

正当大家有序地递交善款时,以剃着接近光头的麦子店派出所副所长李征为首的一群没穿制服,没带警号,没有出警记录仪,还有带着遮住一个眼睛的眼罩的打手似的人开始抓人,当时抓了天津的许乃来,湖北的何斌、徐彩虹,山西的王继卫、李化仙,甘肃的马秀英、刘彦霞、张喜春、谢小成,山东的郑全玉,浙江的林宝钗70岁,福建的何观娇,河南的王次妞70岁等13人,其中11人被刑事拘留31天,最后以“聚众扰序”罪名将湖北的何斌和天津的许乃来批捕。

据湖北襄阳的徐彩虹说:在刑事拘留期间,我听到干警打招呼要特别909室,并且身上的号服与别人的不同(9014),我在里面每天干两到三人的活,开始,每轮到大号时,不许,每到睡觉时被专门“关照”,一次提审长达近12小时,双臂几天都是肿的,麻的,你们去想。这就是为什么31天后我从看守所里出来瘦了很多,而且银行卡被冻结……

温榆河法庭地址:坐地铁6号线到草房再坐639公交车到楼梓庄乡政府下车,即到

徐彩虹电话:1304128201118511160920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