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国芬:政府是如何把草民逼成冤民(四十一)

无锡市锡山区信访局局长张立新一手操办所谓的法制学习班,其实就是法西斯黑监狱,这次我从北京被驻京办送回来后,先是被张泾派出所传唤,从2013年11月12日晚上10点多到派出所,传唤证是11月13号凌晨0点30分开给我的,这中间做笔录没有任何手续,到13号下午5点多没有任何合法手续被带去东港镇港下金港宾馆黑监狱110房间非法拘禁,里面三个保安已经等候多时,她们应领导吩咐一天只能给我两个馒头,而地方领导和保安公司头目却打着维稳名义一桌子人到饭馆大吃大喝。

到17号下午,张立新局长指使保安抬进来一张老虎凳,两个凶神恶煞的黑保安要我坐上老虎凳,他们告诉三个看守我的保安,领导关照要把我折磨到瘫痪。到22号领导发现还没有达到效果,就把我换到107房间,当我进去以后发现,里面没有一张床,没有被子,只有四张椅子,从11月22号到12月4号的13天时间都没有床铺,没有被子,不准开空调,在零下2度的温度下24小时坐椅子,当我实在支持不下晕倒在冰凉的地砖上后,值班领导只是在门口冷漠的看了一眼,也不送医也不救治,让保安给我服用心脏病急救药了事。

据看守我的保安讲:“你已经算好的了,在“6、22”的时候,华伟清、黄涵清、杨国英等人被所谓的专案组人员带上黑头套打巴掌,还带上脚镣、手铐坐老虎凳,基本上每人不下100个巴掌,华伟清还被地上浇了一层冷水,叫他喝掉一箱矿泉水,然后反带手铐再系上绳子,用一根竹杠一串吊起来“开飞机”一星期呢,我们在隔壁房间只听到华伟清声嘶力竭的叫唤:爷爷求求你们放我下来。那声音听了让人毛骨悚然。那专案组的人员都不穿制服的,据他们自己说连车子都每天换的,怕被人认出来后日后被清算。你这次是领导要我们每天给你两个馒头,不让睡觉,要你瘫痪不能动弹才会放你回家,目的就是要你们下次不敢去北京上访。”

我相信保安的话是真的,因为有一次我去锡山区信访局上访,张局长在我旁边接电话,听到他恶狠狠的说:“怎么又去北京上访了,回来关,我就不信关不怕他们”。张局长是联席办主任,对于非法关押谁都在他嘴里,这次无锡被送马家楼的人员有二十多人,我们锡山区也不止我一人,为什么就关我一人呢?原因很简单,就是他为了配合地方政府抢夺我土地而有目的的关押,因为在去年我的口粮田农作物在开花的时候被地方政府用推土机推掉了就跟张立新沟通过,请他跟地方政府说一下,不要来强征我土地,他们要强抢的话我会上北京的,他也拍着胸脯保证决不会来抢我口粮田的,如果征收一定会跟我商量的,今年我的农作物在开花时又被踩了,并且在四周打起了围墙,因此逼着我上北京上访。
我们锡山区信访局又是造假一等,去年年底我们去北京上访,国家信访办都不让我们登记,原因是锡山区信访局已经上报中央,我、黄涵清、华伟清的事情已经解决了,其实我们一个都没有解决,这都离不开张立新的功劳。

就说关黑监狱,以前的席局也办班,不过他会组织镇领导过来跟我们谈谈,听听我们的要求,不管解决不解决问题,不会像现在这样连值班人员都不露面,现在是除了关押就是折磨,根本没有我们讲话的余地,因此张立新才会把小矛盾不断激化成大矛盾。他这样的举动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为了讨好政府,借维稳名义骗取维稳资金。

陶国芬电话:13771477853
信访局长张立新:1370617742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