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营救被劫亲人,镇江丰志平遭警匪砍杀



(镇江访民在北京卢沟桥抗议黑监狱与非法强拆)

2013/12/6)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晚上,江苏省镇江市的丰志平得知妻子赵金兰将被黑保安从北京截回镇江,就与朋友们一起,到镇江的高速入口营救。1930分左右,丰志平发现一辆津QJ0873的商务车下高速公路,就赶紧上前拦截,结果突然从另一辆京P3S858的商务车上冲下56黑社会,持棍棒与砍刀对丰志平疯狂砍杀。而丰志平的朋友看到,黑社会是受到接应他们的一辆镇江市润州区公安分局的苏L1012警车上的人指使而实施砍杀。

由于镇江市非法强拆与黑监狱猖獗,陈春红、董清楼等黑监狱受害者,以及赵金兰、韦竹芳等被强拆受害者到北京,请求有关部门关注江苏镇江的腐败与黑暗。今天凌晨1点,北京丰台区右安门派出所的警察到曙光宾馆,对赵金兰、郑玲、韦竹芳、丁某某等盘查,并交给了镇江市的驻京办的截访人员,由驻京办专门雇佣的北京黑社会头目欧阳(二子)带着10多个黑社会人员对赵金兰、郑玲等4个女人实施暴力,4个人喊救命,北京警察视若无睹,欧阳对郑玲:说你们镇江公安的领导都在车上等着,是他们叫我们来押你们的。

当砍杀发生后,截访歹徒全部驾车跑掉,丰志平的朋友打电话报警,承诺五分钟到达现场的警察居然半个小时依然不出警,朋友只能先把头部被砍的鲜血直流的丰志平送往第一人民医院抢救。

丰志平电话:13906107713.

  玲电话:13151690820.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