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国芬:政府是如何把草民逼成冤民的(四十二)

(当局仅凭一张警告就非法拘禁陶国芬13天)

无锡市锡山区信访局是名副其实的家属式单位,父亲老张在北京驻京办截访,儿子小张在锡山区办法制学习班,所谓法制学习班就是非法拘禁的黑监狱。小张进来给我宣读办班通知,也只是走个过场,并没有说什么内容,我发现他手里一张纸上写的是文不对题的内容,就要求他给我仔细看看,他一看我上前去拿就立马快速。并且他父子俩跟信访局局长张立新还是同乡,里面关系不得不让人怀疑。

这次他们把我关在黑监狱里,尽情折磨,导致我腰伤发作,无法动弹,在零下2度的天气不给取暖,不给床铺、不给被子,使我感冒咳嗽不给医治,在第23天我终于支持不住,发烧咳嗽咳出了血,他们才不得不让医生来简单看了一下,当我要求吊水治疗时,他们给我送了一点感冒、咳嗽药了事,当我服药后出现了心脏病越来越严重呼吸困难时,保安才发现这个药不适合我吃,保安不得已采取了急救措施,在我奄奄一息的情况下,领导不得已急急忙忙将我扔回家中。

现在虽然在家休息,但领导还是不忘要怎么整我,125号晚上刚刚回家,6号下午派出所就给我送来了无锡市公安局锡山分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硬要给我扣上一顶“非访”的帽子,并说这一次警告,下次就是拘留了。警告就可以非法拘禁13天,拘留要囚禁多少天?

领导们当你们坐在办公室开会研究怎么整我,为什么不反思问题是怎么发生的,不是去积极主动的解决矛盾,而是不断加深矛盾,如果不是你们用权力来亵渎法律的尊严,用土匪的思维来掠夺百姓财产、强征土地,剥夺百姓的生存权,百姓会走上维权之路吗?因此我在此对领导们说一声,不解决问题,别说是拘留,就是杀头我也会维权到底!

陶国芬电话:13771477853     

信访局长张立新:1370617742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