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安“中国梦”碎,大肆抓捕反截访访民



2013/12/13)权利运动发布:

敢问北京警察何为“中国梦”?原来就是配合截访发家又致富。最近,北京市丰台区公安分局与看守所在预谋的一起配合截访活动中,因维权人士姜家文等人挺身而出而流产,发家致富的“中国梦”碎后,就是疯狂的抓捕有正义感、且敢作敢为的访民。

2013129日早上807分,湖北访民阮积忠的妻子龚登玉接到预审冯警官的电话,要她去丰台看守所接囚禁与此的阮积忠,说要无罪释放阮积忠和郭红两位湖北荆州籍的访民。提前一天以“取保候审”获释的维权人士姜家文听到消息,与刘建刚、李树南、韩玉萍、黎容好、许高卫等人,陪同龚登玉前往看守所迎接。

等到中午12点,来了2辆鄂O和鄂D车辆,在警察的配合下到看守所内就把阮积忠和郭红两人拉上车,并在没有给当事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带出了看守所,准备劫持而去。车辆出看守所大门外后,阮积忠和郭红要求下车,龚登玉与姜家文等访友来到了车前要求让他俩下车,在大家同心合力下,湖北当局的截访活动宣告破产。

然而,当大家回到暂住地后的当晚,就遭到了警察报复性抓捕。维权人士姜家文、阮积忠的爱人龚登玉、湖北武汉的刘建刚、四川雅安的韩玉萍等人相继于人权日的凌晨450被抓,而广东东莞的黎容好、辽宁的道士许高卫、湖北的李树南于1211日遭到抓捕。

目前,遭到报复性抓捕的人都已经失去联系,家属也没有任何消息。平常社会破人钱财遭人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破人不法钱财遭抓捕。个中缘由,两个字:特色。

冯警官电话:1391170858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