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珠给习近平的一封公开信

黑龙江大庆市公民张宝珠04年被当地房管局党委书记王显义、产权交易所所长王健编造我房罪名强抢1300多平方米商业用房,没给一分钱的经济补偿;没给周转安置;05年仅有的160多平方米的私产房又遭萨区政府拆除,区长王文攀多次找我协商,最后答应按困难补助给我30万,到05年底萨区政府委托兴荣物业分两次共给了我20万,余下的10万,一直没有给付,直至08年区委书记姚远按困难补助把余款10万给了我,同时逼我写下息诉罢访协议。大庆市政府竟欺下瞒上、编造谎言说已经给我解决了!

共计1500多平方米的房产难道就这样被共产了吗?
为了讨回属于自己的财产,自04年上访以来,曾被拘留四次、到京告御状,被劳教分别为三年和一年、丈夫承受不住政府的种种施压手段,被逼离婚、身在异国他乡的孩子也因母亲被劳教,拘留的打击,与我断绝关系、现如今家破夫离的我,流浪京城,现在被大庆市政府稳控在京宾馆;暴力强拆,半生血汗换来灭顶之灾,人民政府究竟为谁做主?何时才能把我的私有财产归还与我?党中央号召走群众路线,啥时能路过我的身边?

    
大庆市政府的行为无疑是在给党中央的脸上抹黑,给国家领导人的脸上抹屎,其居心叵测;公然对抗党中央,张宝珠反腐,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誓与腐败大庆市政府血战到底!!!
    
大庆公民张宝珠:18600199454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